:龙魂人形社 陇中杂记 燕灵二造

帝王夜宴,舞榭歌池,丝竹靡靡。

盛席有宾客曰:“臣闻宫中有一灵鸟,恰逢陛下寿诞,宴请吾等,不知可否有幸得见。”帝王笑言,卿只知其一,灵鸟非但可灭火,亦能作歌舞。

言语间,少主至,敬请众宾移至后殿。

此间月殿云堂,珠网悬星,有一笼置殿中,笼中有翠雀,流光溢彩,玄目如言。

少主即命左右洒脂油入内,又取烛炬投于笼中,片刻间火光汹涌。众人只感清风徐来,瞬息火光湮灭。

众皆称奇,然少主不以为意,对翠雀言曰:“若不欲长眠于火光,当以示他术。”

翠雀若闻,化为少年,面掩假饰,执扇起舞。众皆为此所引,以蜡炬烧之取乐,戏至中夜矣。

 

翌日,宫苑为宴欢而休寂,然殿门忽开。

“莫怕,吾来救你。”燕灵认得眼前女子,十公主长乐也,常为求放其归,而罚禁闭自省。

长乐视燕灵拍羽而起,灵亮之声随风影散去。

“结草衔环,吾永志不忘。”

 

荔月十七,珍宝阁为大火所没,幸有灵雀救之,所藏珍品皆无大碍,但因方乱,灵雀不知所踪矣。

 

 

燕灵二造正式上架啦!

【发售时间:2022年7月15日 19:30,自动上架】

面具-雀离生(素胚)将在7月16日0:00上架,面 具-雀离生(带妆)将在7月16日15:00上架。

本次燕灵二造全套(不含妆)限时开仓三个月,二造官服限时开仓三个月,衤果娃通贩。

 

✦新娃活动时间:2022年7月15日-2022年8月12日 

✦活动内容:

1、2022年7月15日燕灵二造娃娃享折扣叠加满减,综合折扣约85折;燕灵二造官服享折扣叠加满减,综合折扣约9折。

2、2022年7月16日-2022年8月12日燕灵二造娃娃享85折;燕灵二造官服享9折。

3、活动期间燕灵二造娃娃可参与龙魂暑期云养鸭活动,燕灵二造娃娃及其相关配件均可使用暑期云养鸭活动获得的立减卷。

4、活动期间燕灵二造娃娃享全国顺丰包邮(不含港澳台、偏远地区)。

PS:本活动不与其他活动叠加,仅在官店下单参与,具体活动请以详情页说明为准。






评论
热度(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龙魂人形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