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~~~

KingNut:

龙魂——?


还没发售的新叔叔,是80cm尺寸的(好大艾玛!

由于我家没有日烧的身体所以简单拍了下,最近要画很多龙魂的头,以前我其实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太喜欢龙魂,因为觉得早期头实物拿到太平了,画真人妆不太适合,但是这次收到的一批头是后期的,怎么说呢,五官细节加强了很多,看得出进步特别大,而且质量打磨方面都很不错(不得不说官图简直太坑爹啦!摔!)

所以也默默安利给大家吧,国内娃社我接触到的来看,龙魂质量方面算是很不错的了,打磨和树脂都很走心,然后以前觉得脸我不喜欢,但是现在看来很多头做得还蛮有意思的,大家以后可以留意下他家的头,周围的一些妆师小伙伴也表示收到最近一两年的头印象都不错~

这只官方设定做得很酷炫,是个鬼王(?)似的角色,我就简单拍了下妆面,期待下官方图吧~

眼睛依旧是池子眼~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龙魂人形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