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中山河,书内春秋,提笔我皆有,笑观天下愁。
名声权势不过黄粱一梦,
抵不过春日赏花,夏日听雨,秋日登山,冬日看雪。
人生一世,逍遥一词。

异闻卷轴番外特别篇的第二个角色彻侯·赫连容瀛上架啦~番外篇这个平行世界里,彻侯一家老小都保住了,他可以安心地窝在家继续当家里蹲(?),带领家族等待再起的一天~

发售时间:2019年8月27日19时(晚上7点)手动上架,限时贩售2个月,2019年10月27日关仓;全套放出50个名额,每个ID限拍两个;官服放出280个名额(含全套50个);裸娃限时贩售2个月。

新娃活动时间:2019年8月27日-9月10号,在此期间:
活动A:活动期内下单彻侯·赫连容瀛裸娃/全套/官服及加购相关配件可享9折优惠。
活动B:2019年8月27日-2019年8月28日下单彻侯·赫连容瀛,可同时参加新娃活动和新势力周满减活动。(约等于8.5折哦~)
活动C:另外!2019年8月31日前,下单彻侯·赫连容瀛的裸娃,工期只需一个月(不含节假日)即可发出哦~
PS:①活动B仅在龙魂官方淘宝店下单参与;②活动C为不带妆和不带配件裸娃。

评论(1)
热度(16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龙魂人形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