陇中杂记系列-公孙崖

在陇中的南部,有一棵千年古树。此树为公孙,高达十丈有余,色泽金黄,宛如天上流沙凝固于此。金奁凝旒,美不胜收。林子十余里开外,有一个村子,村中有百户人家,鸡犬相闻,甘食乐俗。
某日,有一黄衣女童走入村中,容貌精致,裙袂俨然,不知是哪个富贵人家的孩子。村中老叟问之,女童面目严肃,庄正道:“我来给背着筐子的哥哥送东西。”
众人面面相觑,不知所提何人。
见众人反应,女童皱眉,自言自语:“奇怪,应是住在此处呀。我找错了?怎会如此?”
正值此时,一蓝衣男子缓步从小屋而出,见女童惊讶道:“小崖?”
女童见他,规规矩矩地走向他,骄傲地从身上取出盒子交到他手中:“给你找到了。”说完又嘱咐了一通。
言罢,女童转瞬消失,只余男子手中木盒。
男子打开木盒,白果堆积,恰好是近日缺少的一味药材。

《陇中杂记》的第一位人物公孙崖正式上架啦~
【发售时间:2019年10月30日晚上7点(19:00)手动上架】
全套放出60个名额,官方渠道30个名额,代理及海外渠道30个名额;官服、裸娃通贩。
新娃活动时间:2019年10月30日-2019年11月9日,在此期间:
A、下单银杏裸娃/全套/相关配件可享85折优惠;
B、下单银杏官服可享9折优惠;
PS:一个ID仅限拍付一个全套。

评论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龙魂人形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