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闻卷轴番外篇·暗卫少年十一

「盛世昭昭若日月,我行不露。
如果暗卫的宿命是死去——为主而死,便不算死在黑暗中。
更何况,身旁这人,他定能颠覆这个宿命。」

《南王本纪》载:南王羽下有一暗卫,行无影踪,为其明剑暗刃,助其所向披靡。自幼侍于南王,隐于其阳策阴谋之内。

异闻卷轴番外特别篇由暗卫少年十一拉开序幕啦~大家看文案有没有觉得有点神奇?没错~本次的异闻卷轴番外特别篇是平行世界版本,在这个世界里,暗卫十一将来不会嗝屁。带着少年意气的他和狡猾的旻琂(王子:?)将会开展一系列权谋故事,他们会一起守护着王朝发展兴盛哦~

发售时间:2019年7月17日19时(晚上7点)手动上架,限时贩售2个月,2019年9月17日关仓;
全套放出70个名额,其中官方渠道放出40个名额,代理及海外渠道放出30个名额(代理在其渠道放出名额外也可在官方渠道下单);68尺寸官服首批放出180个名额(含全套70个),73尺寸官服首批放出100个名额;裸娃限时贩售2个月。

评论(3)
热度(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龙魂人形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