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时候,父王常对我说
海中有扶桑木,是太阳升起的地方
后来,八荒战乱,海内亦不能免
父王为人所害,便再无人来理会我这个失势的女儿
我便日日去那扶桑木下,看日升日落

“父王,女儿无能,竟无法替您报仇。”
“你是何人?!”
树上突然跳下一个黑衣男子
不说话时,眼里亦有星屑流动
“我叫,临荒。”

古传:海外有异国,民皆沐水而活,终身不离海上,唯前王之幼女,未及弱笄,出外未归。三载之后,有上古凶兽混沌突降于国,宫室俱灭。

“扶桑木高大,却终冷寂。不似这扶桑花,明艳热烈。”
女子拿着一支红色花朵,插于鬓边。
“这花是你要我折来的。只是……沾了些血……”
“无妨,我芙桑,要做与你比肩而立的人。这天谴的宿命,我与你,共担。”

扶桑烈烈擎初阳,
一枝一叶诉韶光。
国破花零山河惘,
却道心安即是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芙桑(人设来自:茕越_努力赚钱养儿砸)

  

 

 

芙桑

造型限定

发售时间:2017年10月20日

2017年10月20日--2017年11月20日期间,下单芙桑裸娃及配件可享85折优惠,下单芙桑官服可享9折优惠。

前五名下单裸娃30个工作日内发出(此名额代理不参加)。

 


评论(2)
热度(9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龙魂人形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